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買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IG特定留言讚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臉書特定留言讚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單次直播人數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增加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包月直播人數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臉書特定留言讚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增加IG五星/推薦好評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衝臉書個人追蹤數

大學里的奮斗,永遠是一個人的單槍匹馬  文/遇見Luck  一個人可以走過最長的路,哪怕孤獨。現在畢業一年以后再去回首我的大學生涯,我仍然對這一段歲月心懷感激。感謝那時候奮斗的自己,也感謝那段苦澀與快樂交織的日子,讓我學會了人生最寶貴的一筆財富:對你而言最好的奮斗,是一個的單槍匹馬。  01  剛上大學的時候,我對于自己的大學的全部感受是既充滿著十萬分的好奇,心底也9透著那份淡淡的不甘。因為自己的失誤,高考數學答題卡的五個填空題沒有填寫在答題卡上,所以白白丟掉了20分。而這門考試過后的情緒也直接影響到了自己后面的英語考試。最后塵埃落定,當看到高考總分只有500多分的時候,我憋著一股委屈,沒有哭,來到了現在的大學。  我的大學是一所很普通很普通的本科院校,不是985,也不是211。所以剛進去的時候我有點難以接受。不過這時候感謝一個人的出現,她的出現讓我徹底改變了這種看法:原來就算在二流的大學里,我一樣可以獲得一流的人生。  楠姐是我在新老生交流會上認識的一位學姐,會計專業,人長得文文靜靜,永遠保持著一份自信的笑容,和她在一起你總會被不自覺想和她靠近,好像她有一種吸引人的力量。那天她坐在我們中間,鬼使神差,那個時候已經萬念俱灰的我被這股暖流深深的吸引,鼓起勇氣去坐在她身邊,試探性的說出了自己的境遇和苦惱。她聽我講完,然后微微一笑,問了我三個問題:  那你甘心現在的生活嗎?  你的目前的狀況可以改變嗎?  你想清楚自己以后要什么了嗎?  從她哪里,我知道了她的故事,高考失利,來到了目前的學校。在來到學校以后,沒有因為高考的結果影響自己的大學生活。積極去每天好好生活,每天早早起床去操場跑步,按時吃早飯,背英語單詞,在別人上課睡覺聊天看視頻的空擋,她依然堅持專心聽每一節課。然后有時間就去圖書館,她說在哪里有一種安心的感覺。  不過她也付出了許多,平時吃飯是她一個人,去圖書館是她一個人,去上晚自習是她一個人 ,如果運氣好點,晚上的時候有了月亮就會有影子,不至于太孤單。她告訴我,最難的時候就是自己一個人11點多的時候背著書包走出圖書館穿過體育場的時候,自己一個人的身影被拉得好長好長。偶爾也能看到樹影底下情侶纏綿的身影,她搖搖頭,回了寢室:我也是女生,我也渴望愛情。  再聽到她的消息是她考上了東財國際商學院的2+2計劃,去了東財上學。實現了自己的飛躍。從一起不起眼的學校到了一個會計專業一流的大學去學習會計學。是的,當一個人不滿足于現狀,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所需要做的就是默默無聞地努力,然后等待一個機會,楠姐等到了她的機會,當聽說有這種項目時,她報名了,而她前期所有的努力都派上了用場,真的是皇天不負有心人。走的時候,她送我了一本書《風雨哈佛路》,并在扉頁寫了一句話給我:你愿意想要的生活,你都可以爭取得到。  我沒有追問她曾經受了多少苦,我只是知道很多。大學里的奮斗最不會辜負一個人, 只要你愿意去付出,不管你在什么學校,不管你的身邊是怎樣的一種環境,你愿意的話,你會千方百計的成功。只不過有一條繞不過去的路,那就是一個人單槍匹馬的奮斗。  02  一個人的時候偶爾也會羨慕那些成群結隊的青年男女,在你還在圖書館,培訓班累的像狗一樣時候他們卻過著最肆意的生活,可是這不是我最想過的生活,我想要過的是:不輕易后悔的人生,是值得回憶的人生。  我最喜歡一個人在圖書館回來的路上,大概11點多,然后抬頭仰望著天空當中繁星點點的樣子,然后長舒一口氣,然后匆匆離開。  也許有人會說,你怎么這么不合群,其實,我理解你的意思,你合群的生活大概是這種樣子:早上等所有人都全部收拾好了才匆匆去上課,可是總被那個容易賴床的家伙拖大家后腿,不但沒有趕上吃早飯,連上課也遲到了。中午為了遷就大家,放棄了自己最想去吃的麻辣燙,而是陪大家去吃了自己很討厭的三鮮面。下午的時候沒有課,你本來想安安靜靜去圖書館看會書的,但是室友一起喊你去逛街,你沒有好意思去拒絕,所以你一起去了,然后漫無目的的逛著,什么也沒買,因為你上次才剛去采購過。晚上的時候你發誓一定要背一下明天要考的英語單詞,但最后還是沒有經得住室友的慫恿,一起玩撲克到了11點多,第二天一個單詞也寫不出來。就這樣,你是“合群”了但是你過得很累,活的不舒心。  其實在我的眼里,真正所謂你合群,其實應該是保持適當距離的合群,留有個人空間的合群,而不是出賣自我的合群。因為真正的成長,從來都是你自己一個人的事情。  在大學的時光里,我學會了一個人逛街,一個人吃飯,一個人承受孤單。只有在心無旁騖的時間里,你才會走的最遠。在這樣一個人奮斗的日子里,我努力讓自己變得強大,變得優秀,變得配的上最好的生活。  這個世界總是充滿誘惑,但是卻又不讓我們輕易得到成功。但這也剛好印證了一句話:成功如果那么容易,又有哪點值得珍惜。所以不容易得到,我們才更應該努力,更應該珍惜。  有夢你就去使勁去追,有喜歡的東西你就努力爭取,單槍匹馬又如何?你要堅信,好的人生, 上不封頂!  我是遇見Luck,愿每個你都被歲月溫柔以待。 大學奮斗,永遠是一個人的事 七分飽,永遠是一種人生智慧 牛逼的永遠是向上,不是學習分頁:123

那些想起就鼻酸的小事兒  文/liguifang  1.入職之前,單位要求交體檢證明,初來深圳,體檢是預算以外的花銷,我拖了又拖,還是沒有拖過去,于是去了很偏遠的一家醫院,倒了三次地鐵,外加坐了兩次公交。  上午抽血,下午才能拿報告,我一天的時間都在路上,吹著與季節“同流合污”的空調,看著重復的毫無新意的廣告。  暈車到昏昏欲睡的時候,姐姐發來短信,她說,你姐夫出差的時候,買了幾袋薯片,走的時候沒有全部帶走,我在茶幾上看到時就順手放進了門口的抽屜,想著你愛吃,等你來了一起吃,然后想到,你已經去深圳了,過年不一定回來。  在公交車上哭成狗,一個女孩遞給我一個黑色塑料袋,以為我想吐。  2.我和姐姐從小一起長大,是那種見到就吵不見就想的人,她總是用“過來人”的視角,給我許多我不愿意聽的建議,之后的某天,她發來短信,“我才發現你真的不在我身邊了,上課的時候抽白板筆水,看到墨水盒子里有兩張洽洽瓜子的兌換劵,她就想,可得藏在一個記得住的地方,等你來了,一起換來吃,忽然就怔住了,你不在家,不再是一個電話就可以送菜送飯的距離,也不再是一包洽洽瓜子就能快速跑來,氣喘吁吁的距離,我們離的很遠,足足3800公里,不包含天氣因素的話,也還要考慮金錢因素,見面,遠比藏好一包洽洽瓜子兌換券,來的更不容易。”  那是我離家之后第二次哭,繼薯片之后。  3.一直自詡文藝小青年,其實除了脾氣秉性有點文人的多愁善感之外,并無其他契合的地方,這么多年,一直沒什么朋友,高中最好的姐妹,每天下課一起巴拉巴拉僅有的十分鐘,畢業時忽然跟我從此天涯兩端,大學時一起度過飯慌度過掛科的室友跑去修了音樂,于是個性陰晴不定很難說上半句話,有一年過年,我發信息給高中同桌,我說好慶幸生活里有你,我那么矯情那么怪性格,你還一直在我身邊,真的感謝,沒指望她會回復的,關了微信懶洋洋的睡午覺,做了個冗長的夢醒來,窗外已是黃昏,抱著被子覺得生活好悲傷的時候,看到她的短信,她說微信你這個話嘮竟然沒回,有點擔心你了,其實我也好多缺點,小氣,記仇,沒安全感,還極度自卑,我看過的一句話是,兩個有病的人相互取暖,就能好的快一點,有你,我也好感恩。  那個黃昏沒有安全感的冬日,我收到了最溫暖的短信,比夏天還暖。  4.這兩年生活稍微好一點了,爸媽肩上的擔子輕了許多,開始偶爾對我尤為溫柔,有時候靠著媽媽撒嬌,對著爸爸幫我倒杯水的要求,被應允后總是受寵若驚,一次提到小時候喜歡的洋娃娃一直沒給我買,老媽第一次有點抱歉的跟我說,改天給你買個大的布娃娃吧,小時候也是真沒錢,我嘻嘻哈哈笑了過去,裝作眼角的淚沒有人看到,其實,每次想到那個洋娃娃,就如同童年時光里最冷漠的一段歲月,隨著歲月更迭放大到不可收拾的地步,可是我沒有提起過,三年級的時候你送過我一支嶄新的鋼筆,雖然很快就壞掉了,可那接過鋼筆時的驕傲和喜悅,也足矣銘記這么多年,甚至更久,更久。  或許,那個洋娃娃的傷痛永遠無法彌補,可是那只鋼筆給我的溫暖也足夠了。  5.因為不是獨生子女的關系,爸媽的耐心總是不夠好,也因此簡單粗暴的管理我們這么多年,總是在關心里帶著些許怒氣,比如,你怎么又感冒,比如,吃吃吃,就知道吃,再比如,為什么受欺負的總是你,不是別人。那時候我大約12歲,就寫下日記,希望有個人用我期待的方式愛我,一次就好,后來,哥哥交了女朋友,比我年長幾歲的美麗姐姐,很熱的夏天,她路過我的初中(那也是她的母校),給我五毛錢,讓我去買根冰淇淋,我小時候是沒有零用錢的,所以從來不去那個老板兇巴巴的小賣部里面去,匆忙和興奮間,拿了一個很冷門的荔枝味兒的,后來還被同學取笑我口味獨特,其實那是我第一次吃冰淇淋,卻從此愛上了荔枝味兒,后來工作了,去吃哈根達斯,為荔枝味賣完了什么時候會再有和店員墨跡好久,忘了說,她在我14歲的時候離開了這個世界,那是我第一次在我爸媽面前,哭到無法掩飾。  從此,我只愛荔枝味,很多年了,每次想起就能悄悄哭出來  6.大部分中國子女,和父親的關系都不夠親近,高中時我的一個“敵對者”上講臺分享優秀作文,寫的是《我的爸爸》,其實我是那次作文的滿分,我也是第一個上臺去大聲朗讀的,可是她的作文內容,依然讓我放棄成見,狠狠的羨慕了一次,因為她寫,她騎著爸爸的脖子去看電影,還偷偷在爸爸的臉上畫胡子,還有她第一次離家一個星期來住校,她爸爸打了22個電話給班主任,還因為她媽媽沒這么積極打電話,和她媽媽冷戰整整一個星期,她說,爸爸是她的英雄。這些文字,是我看再多書,也不敢模仿的片段,因為記憶里,媽媽在廚房做飯,我和爸爸在客廳,我都要找個理由跑去廚房呆著直到油煙把我的鼻炎勾起來,才一步一回頭的回客廳(那時候我沒有自己的房間),可是我記得小時候我爸接我放學,一把把我抱起來放到自行車前梁上,還記得我在路邊忽然出鼻血,他焦急的拿袖子給我止血,也是成長后我發現爸爸是一個有很多個人習慣的人,從來不吃我們的剩飯,也不吃我媽咬過一口的蘋果,我想,他幫我用袖子擦血,也是一種對愛的妥協了,是吧。  依然和爸爸不夠親近,可是偶爾能打打電話,說說工作好煩這樣的話,也是一點點的在變好呢。  7.我喜歡的第一個男生,是我的高中同學,一次化學實驗,我把酒精燈弄得起了火,當時桌子上恰好有稀釋的鹽酸,化學老師是一個凡事都能無限放大的年級主任,這樣的事故,被記過是一定的了,我又嚇又怕在位置上哭了出來,后面的一個男生在大家都躲得好遠的時候拿外套撲滅了火,悄悄的換了我們的姓名牌位置,化學老師走過來問,他搶先說,李同學,看到著火想著幫忙救火,可你一個女生能做的了這樣的事嗎,瞎添亂,老師看了我兩眼,表揚了我的為大局著想,他被記了過,后來,我們在一起,我去他家做客,他媽媽說,這孩子,把他奶奶買給他的最后一件衣服都燒破了洞,回家后被他爸打到發燒都不肯認錯,我對著他端給我的一碗湯,眼淚不自覺的往下落。  我們還是沒有在一起,他結婚的時候沒有告訴我,發微博說,我怕你難過。  8.唯一的一次暗戀鬧得沸沸揚揚收場,當時我轉了校,改了名,有一種從頭再來的氣勢,很多年過去,我在大眾點評上下的單出了狀況,和客服談理賠,客服態度糟糕到爆,我氣瘋了于是截圖發到朋友圈,半夜睡到迷迷糊糊的時候,短信提醒賬號里多了200塊,我高興極了,以為大眾點評良心發現,開電腦打算終止投訴,結果狀態還是處理中,我狐疑的再沒半點睡意,他發來微信:“看到你依然幽默可愛,真的挺開心,似乎那些年的幼稚和無知,慢慢遠去了,我想我欠你一句抱歉,因為我喜歡你,卻沒有讓你知道,希望你開開心心的,不再有不如意和難過”,我那時候在出租屋里,過著朝不保夕的生活,逗逼似乎是唯一的出路,這封短信,忽然拉著我回到了青澀的年代里,默默喜歡著的兩個人,卻越來越遠的時光,我還了紅包給他,刪除了他的微信,既然是青春,就留在青春里,豈不是更好?  后來有人問我遺憾嗎,我說,不遺憾,只是想哭。  9.我和我姐相差了8歲,所以每一個節點都錯過的很巧妙,我小學,她初中畢業,我初中,她馬上高考,那時候我家住在平房里,秋天,下著雨,我總是回家用脖子上的鑰匙開門,很偶然的一次姐姐高中放假,提前回來,我拉開門,她在燈下做功課,我假的燈是很old的黃色燈泡,不知為什么,那盞我嫌棄了超過十年的吊燈,那一次的光芒那么溫暖。  姐姐也是個簡單粗暴的人,有一次她放暑假,我放學回家被淋得滿身濕透,她一邊給我拿毛巾一邊責怪我怎么老出門不帶腦子,不知道帶雨傘嗎,我哭到發抖的說,要是XX還活著她一定會去接我的(那時候荔枝冰淇淋姐姐剛剛離開沒多久),姐姐把毛巾扔給我一句話沒說,后來我媽在我咳嗽罵我的時候她還找了個話題讓老媽去廚房一下,第二次下雨,雨很小,我和小伙伴們擠在一把傘下嘻嘻哈哈的往家走的時候,我姐來接我了。  其實這么多年,我都不確定如果她還在是不是一定會來接我,可是我姐接我了,做夢都笑醒過,也哭醒過。  這是想起就會鼻酸的歲月,其實有幼稚,有多心,有真正的悲傷,和難忘的喜悅,哭濕了自己的半件大衣,原來成長,只是把我們更好的隱藏,無外乎忘記,和懂得原諒,我愛你,時光。 突然想起有個人,讓你的心有片刻的痙攣 那些想起來就開心的30個美好瞬間 忽然想起你,笑了笑自己分頁:123

勵志文章:任何成功都不是偶然的    簡·奧斯汀(JaneAusten,1775年12月16日-1817年7月18日)是英國著名女性小說家,她的作品主要關注鄉紳家庭女性的婚姻和生活,以女性特有的細致入微的觀察力和活潑風趣的文字真實地描繪了她周圍世界的小天地。    奧斯汀終身未婚,家道小康。由于居住在鄉村小鎮,接觸到的都是中小地主階級、牧師等人物,以及他們恬靜、舒適的生活環境。因此她的作品里沒有重大的社會矛盾。她以女性特有的細致入微的觀察力,真實地描繪了她周圍世界的小天地,尤其是紳士淑女間的婚姻和愛情風波。    她的作品格調輕松詼諧,富有喜劇性沖突,深受當時英國讀者的歡迎。從十八世紀末到十九世紀初,庸俗無聊的“感傷小說”和“哥特小說”充斥英國文壇,而奧斯汀的小說破舊立新,一反常規地展現了當時還沒受到資本主義工業革命沖擊的英國鄉村中產階級的日常生活和田園風光。她的作品往往通過喜劇性的場面嘲諷人們的愚蠢、自私、勢利和盲目的自信等可鄙可笑的弱點。奧斯汀的小說出現在十九世紀初葉,一掃風行一時的假浪漫主義潮流,繼承和發展了英國18世紀優秀的現實主義傳統,為19世紀現實主義小說的高潮做了準備。雖然她的作品反映的廣度和深度還很有限,但是她的作品好比是“兩寸牙雕”,從一個小窗口里窺視到整個社會形態和人情世故,對改變當時小說創作中的庸俗風氣起了好的作用,在英國小說的發展史上有承上啟下的意義,被稱譽為地位“可與莎士比亞平起平坐”的作家。    簡·奧斯丁出生在英國漢普郡斯蒂文頓鎮的一個牧師家庭,過著祥和、小康的鄉居生活。兄弟姐妹共八人,奧斯丁排行第六。她從未進過正規學校,只是九歲時,曾被送往姐姐的學校伴讀。她的姐姐卡桑德拉是她畢生最好的朋友,然而奧斯丁的啟蒙教育卻更多得之于她的父親。奧斯丁酷愛讀書寫作,還在十一、二歲的時候,就已經開始以寫作作為樂事了。成年以后,奧斯丁隨全家遷居多次。1817年,奧斯丁已經抱病在身,為了求醫方便,最后一次舉家再遷。然而在到了曼徹斯特以后不過兩個多月,她就去世了。死后安葬在溫徹斯特大教堂。簡·奧斯丁終身未嫁。逝世時僅為四十一歲。    奧斯丁創作的小說,幾乎都經過長時間的反復修訂改寫。她出版的第一部小說是《理智與情感》(1811)。《傲慢與偏見》(1813)是她的第二部作品。這兩部作品,再算上她去世后出版的《諾桑覺寺》(1818),都寫于十八世紀的九十年代,通常算是她的早期作品。而《曼斯菲爾德莊園》(1814)、《愛瑪》(1816)以及《勸導》(1818)則寫于十九世紀,算是后期作品。這六部作品,總共不過一百五十萬字(中文),數量不算多。作品開始出版時,銷量也不算很大。    可是她在英國文學中的地位卻隨時間的過去而日益顯得重要,以致竟有批評家認為:作家當中,她的寫作手法最接近于(莎士比亞)這位大師的,無疑就要數簡·奧斯丁了,這位女性堪稱是英國之驕傲。她為我們創造出了一大批的人物。(托·巴·麥考萊語)。    另一位把她與莎士比亞相比的是,現代美國的批評家艾德蒙·威爾遜。(勵志名言  www.lz13.cn)他說:一百多年來,英國曾發生過幾次趣味上的革命。文學口味的翻新影響了幾乎所有作家的聲望,唯獨莎士比亞與簡·奧斯丁是經久不衰。    贊賞奧斯丁的作家,從瓦爾特·司各特開始,可以說是綿延不絕,粗略一排就有:特洛羅普、喬治·艾略特、柯勒律奇、勃朗寧夫人、騷塞、愛·摩·福斯特等位。但是她的杰出與偉大之處究竟表現在哪些方面,也不是一下子說得清楚的。弗吉尼亞·吳爾芙就曾說過:在所有的偉大的作家中,她的偉大之處是最最難以捕捉到的。    根據《簡明不列顛百科全書》的說法,簡·奧斯丁是“第一個現實地描繪日常平凡生活中平凡人物的小說家。(她的作品)反映了當時英國中產階級生活的喜劇,顯示了‘家庭’文學的可能性。她多次探索青年女主角從戀愛到結婚中自我發現的過程。這種著力分析人物性格以及女主角和社會之間緊張關系的做法,使她的小說擺脫十八世紀的傳統而接近于現代的生活。正是這種現代性,加上她的機智和風趣,她的現實主義和同情心,她的優雅的散文和巧妙的故事結構,使她的小說能長期吸引讀者。    并且說:當時(指十九世紀初)流行夸張戲劇性的浪漫小說,已使人們所厭倦,奧斯丁的樸素的現實主義啟清新之風,受到讀者的歡迎。到二十世紀,人們才認識到她是英國攝政王時期(1810--1820)最敏銳的觀察者,她嚴肅地分析了當時社會的性質和文化的質量,記錄了舊社會向現代社會的轉變。現代評論家也贊佩奧斯丁小說的高超的組織結構,以及她能于平凡而狹窄有限的情節中揭示生活的悲喜劇的精湛技巧。    我知道簡·奧斯丁是在1940年,我跟母親去看了電影《屏開雀選》,是由當時好萊塢炙手可熱的大牌明星勞倫斯·奧利佛(LawranceOliver)跟葛麗亞·嘉遜(GreerGarson)主演的,其實那就是根據簡。奧斯丁的長篇小說《傲慢與偏見》改編的。然后到了1946年,我進了當時的圣約翰大學附中,所上的英文課的課本就是這本《傲慢與偏見》(PrideandPrejudice)。    通過上述的敘述,我唯一的感受就是,無論你是做什么的,要想獲得成功的話,都不是偶然的。是要付出辛勞的代價的,也是需要日積月累的。分頁:123


增加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買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買IG五星/推薦好評 衝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買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買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買IG全球真人粉增加IG粉絲團總讚數 買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買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arrow
arrow

    w86f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