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衝IG綜合華人粉,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IG五星/推薦好評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fb特定留言讚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IG特定留言讚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買臉書特定留言讚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IG粉絲團總讚數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增加IG個人追蹤數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買fb五星/推薦好評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窮出病了,就是窮酸  文/藥藥  1  兩個多年未見的老同學,學生時代的好朋友。  A君畢業后混得風生水起,成為了房地產大亨,B君循規蹈矩過著領錢過日子的小職員。  A君偶然來到B君的城市談事,想要約一起吃個飯敘敘舊,就和司機一起去B君的公司樓下等他。好不容易等到B君下班了走出來,坐上車,A君打趣說,什么破公司啊這么晚才放你下班,一邊說一邊把手搭在B君肩上,就像當年一樣。  B君看著昔日的好友,屁股下的豪車和眼前的司機,一股不知從哪騰起的火,就在心里翻涌了起來。  “哎喲,大老板您見笑了,我沒啥出息就混混日子。”  “你說什么呢,洗刷我不是?”A君說。  B君把搭在肩上的手一推,“我哪敢洗刷您咯,您這么不遠千里的來…來你媽了個比的炫富,有幾個臭錢就在老子面前裝蒜,哦喲,賓利?哦喲,司機?以前咋沒看出你是這么個用心險惡的人啊,趕緊停車,給老子滾,看著你他媽就煩。”  B君走下車,頭也不回的就走了,一邊走一邊罵,什么玩意兒啊,跑來老子面前裝。  留下A君和司機在車上,面面相覷一臉懵逼。  兜里沒錢的日子,可以讓一個人做任何決定都變得精打細算,這叫節約。  而兜里沒錢又內心脆弱的人,則會在不停的斤斤計較里,讓自己的內心變得狹隘和偏激。  用他們的想法來理解就是,老子沒錢是運氣不好,你他媽比我有錢,就別在老子面前晃,看著煩看著惡心。  2  有個姑娘去國外旅游,回國的時候,給公司里同一個部門的同事們都帶了禮物,人手一瓶香水。  結果第二天開始就聽到公司里謠傳說,她被人包養了,釣了有錢人,給人當了小三,買禮物炫富滿足虛榮心。  后來找到謠言的源頭,就是收了自己香水的同事。  她問為什么,同事不屑地說,你這種人我見多了,我呸,真臟。  說完還把收到的香水往垃圾桶一扔,可不敢用這香水哦,萬一傳染了怎么辦。  窮酸到骨子里的人,總是對周遭的所有一切持有最大程度的惡意揣測,覺得這個世界充滿了陰險和狡詐。  結婚發請帖給她是為了收她的份子錢,  請她吃飯是為了向她炫耀,  誰今天換了一身新衣服,一定是虛榮不知節儉,  就連別人發個朋友圈,也一定會先看看這發出來的內容里,有沒有什么是自己沒有的東西,沒去過的地方,如果沒有,叫你一聲親愛的,如果有,呵呵冷笑一下,然后臉上寫滿了鄙夷。  3  那么是不是窮酸的人變得有錢了,就能立馬痊愈呢?抱歉并不是。  窮酸的人就像一只蒼蠅,讓人惡心;窮酸還有錢的人就像一只粘屎的蒼蠅,是災難。  把刻薄深深印刻到了骨子里,把自卑穿滿了全身。  以前見過一個女的,每天過著按部就班的生活,下班罵領導,回家罵老公。有一天她因為所在的片區拆遷,而得到了一筆補償款。  拿到錢的那一天就去公司辭職,臨走前還把所有領導罵得個體無完膚,然后去買衣服,買珠寶,去做美容SPA,然后挨個挨個的去拜訪了每一個認識她的人。  她想告訴所有人她有錢了,她怕所有人不知道。  但咸魚翻身了,還是咸魚。  4  身邊有窮酸的人已經很可怕了,和窮酸的人談戀愛就更可怕。  他們會想盡千萬百計的去為你灌輸所謂的道理和邏輯,不能去高檔餐廳,那是奢靡,不懂生活。不要去認識有錢人,那些畜牲,一個二個都壞。不要過節就想禮物,那是虛浮,我才是你最大的禮物。  如果你跟他提錢,他會暴跳如雷的對你聲嘶力竭,流著淚向你咆哮,你還他媽說,跟我在一起不為了錢?  好笑嗎,我覺得挺可悲的。  愛情在滋養它的土壤里生根發芽,長成養分的樣子。  窮是一個沒有衡量標準的代名詞,因為每個人的環境和際遇不同,選擇也不同,所以永遠不能以財富的數量,去作為‘窮’這個字的評判和定義。  但窮酸是人性里最惡毒的品性之一,它讓你偽裝出可憐的外表,假裝擁有一顆強壯實際上卻孬弱的心,然后再一點一點蠶食你靈魂的同時,去散播和污染別的人。  對于窮酸的人,你指責他,他會立馬擺出一副受害者的姿態,然后把脖子伸到你面前,你要砍我嗎,那你砍我吧,你真的忍心嗎,你真的要砍我嗎。  你對他好,他會上下打量一下你,再把過往所有看過的陰謀論,都在你身上度量一下,勉強先收下你的好,過幾天又托人對你說,我不需要你的好,請不要侮辱我。  說真的,簡直是毒瘤界的一支清秀,名號窮酸婊,字男女通用。  真不值得同情,無藥可救。  作者簡介:藥藥,被甲方折磨到快性冷淡的94年非典型天蝎射基師,三觀比三圍正。微信公眾號:用得著你管(id:care_yao) 逃離貧窮,到底有多難? 不要把貧窮觀帶給你的孩子 窮孩子如何站在富人堆里?分頁:123

洛夫:與李賀共飲  石破  天驚  秋雨嚇得驟然凝在半空  這時,我乍見窗外  有客騎驢自長安來  背了一布袋的  駭人的意象  人未至,冰雹般的詩句  已挾冷雨而降  我隔著玻璃再一次聽到  羲和敲日的叮當聲  哦!好瘦好瘦的一位書生  瘦得  猶如一支精致的狼毫  你那寬大的藍布衫,隨風  涌起千頃波濤  嚼五香蠶豆似的  嚼著絕句。絕句。絕句。  你激情的眼中  溫有一壺新釀的花雕  自唐而宋而元而明而清  最后注入  我這小小的酒杯  我試著把你最得意的一首七絕  塞進一只酒甕中  搖一搖,便見云霧騰升  語字醉舞而平仄亂撞  甕破,你的肌膚碎裂成片  曠野上,隱聞  鬼哭啾啾  狼嗥千里  來來請坐,我要與你共飲  從歷史中最黑的一夜  你我并非等閑人物  豈能因不入唐詩三百首而相對發愁  從九品奉禮郎是個什么官?  這都不必去管它  當年你還不是在大醉后  把詩句嘔吐在豪門的玉階上  喝酒呀喝酒  今晚的月,大概不會為我們  這千古一聚而亮了  我要趁黑為你寫一首晦澀的詩  不懂就讓(www.lz13.cn)他們去不懂  不懂  為何我們讀后相視大笑  1979.5.18   洛夫作品_洛夫散文詩歌 洛夫:泡沬之外 洛夫:眾荷喧嘩分頁:123

這個世界不會因為你有多慘,就一下子對你有多好  文/居經緯  夢想這個東西,放在心中越重,離現實越遠。不要等著天上掉餡餅,也不要奢望上天對你的同情。唯一去努力,才有可能看見一片新的天空。我們不妨這么想,有結果的努力是鍛煉,沒有結果的努力是磨煉,不管怎樣,每一種際遇都是你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元素。  2013年暑假,我跟我上鋪的哥們在北京窮困潦倒。兩個人都倔強,不想跟家里人伸手要錢,就四處找工作,在“58同城”、“橙色部落”上看了很多兼職信息,也往學校窗口貼的兼職廣告上的聯系方式打了很多電話。最后要么是別人不滿意,要么是我們不滿意。我們只好先在38度高溫的宿舍里茍延殘喘。那時我倆已經過上了計劃經濟生活,每天都是康師傅泡面,一根火腿腸還要一人一半。學校也不知什么時候心血來潮,開始給宿舍裝電風扇,估計怕一些游戲宅男熱死“沙場”。我們走投無路的時候,宿舍的電風扇還沒有安好,每天早上7點不到就被電鉆聲音叫醒,夢想都被嚇跑。學校新蓋宿舍樓的施工噪音更是讓我們煩躁不安,幾乎要靠幻想來忘記世俗煩惱。幸好我們都沒有被現實打敗,硬是“相敬如賓”,同甘共苦,總算沒有造次的傾向。  后來好不容易找到一份工作,薪酬很吸引人,只不過工作環境是聲色場所,魚龍混雜。我是搞文藝創作的,認為那是不容錯過的人生體驗,而且那里應該會有我一直苦思冥想的小說情節;哥們是一心現實主義,趕快渡過難關就好,也顧不上太多,趕忙拉著我去面試。面試那人說要每人交600元服裝費押金,說是工作結束后退還。  我跟哥們思前想后,還問了很多人的建議,都認為不去為好,但最后我們還是把回家的盤纏拿出來,第二天去開始上班。  那可真是斷了后路,只有一心狠到底,要不只能是“賠了夫人又折兵”,給別人看笑話。  我起初還有點猶豫,生怕是花錢買經驗,江湖險惡,我們畢竟太年輕。哥們說沒事,風雨之后方見彩虹。去工作前一天晚上,我跟哥們去外面買了一個大西瓜,兩人一人一半,一人一個勺,一挖一口,吃得倍兒甜,那是我迄今為止吃過最甜的西瓜。  因為第二天上班,當天大半夜我們就在大興區和朝陽區的交界處的馬路上流浪,那時候我才明白那些北漂的痛楚不堪。  聲色場所,花天酒地到底還是不太適合我們。我們雖然可以忍辱負重,但是在面對老板要求我們辦理AC卡(智能身份識別認證)時,我們還是選擇了退縮,畢竟不想為了一次生活體驗毀了整個人生。最后我們在零點以后沖出來的時候,大街上早已沒有人影,沒有公交,沒有地鐵,連出租車也不見蹤影。那時候我們倆身上加起來只有60多塊錢,而且即使有善良的出租車出現,從那地方回到五道口的住處至少也要100多塊錢。我們已經做好隨時扔錢跑路的準備,但很幸運,沒有出租車出現,我們的人生也因此少了一個污點。  我拿著尚且茍活于世的手機,打開百度地圖試圖找到早上來的那個公交站臺,打算坐一早的第一班車看看海淀的睡意闌珊。我按照語音提醒走了很遠,哥們在我旁邊,卻發現越走越覺得害怕,因為已漸漸沒有燈光。  恐懼,夜幕寒冷,根本就顧不上我們已經一敗涂地。那時候只想找家24小時營業的肯德基或是麥當勞填飽肚子,然后睡一覺,說不定睡醒了就會看見朝陽。  估計我是天生路癡,哥們看我已經被百度地圖搞得暈頭轉向,趕緊停下腳步。他看了地圖位置,然后往回走,總之凌晨2點過后,我們終于坐在肯德基吃上了漢堡,口袋里只剩下一大早的車費。  和最甜西瓜一樣,我永遠回憶那最美味漢堡,還有雞翅可樂,總之忘不了。苦難中的一切都被襯托得無限美好,想忘也忘不了。  本想回到學校,安生待在宿舍幾天,然后放下自尊,打電話跟爹媽哭訴,然后隨著手機短信息來了,銀行卡錢已到賬,就立即回家。  哥們是按照這個步驟來的,只不過他坐火車回四川的時候,困在途中三天三夜。本該睡一夜就到家的,最后五天后才勉強走到家門,像個乞丐一般。  哥們途中發了一個狀態:人在囧途。我們看了新聞,才知道那條鐵路線遭遇暴雨,前方已坍塌,所以被困三天三夜。整個車廂充滿著汗腥味和泡面味,還有臭腳味,那時候哥們打電話來說是以后再也不作死了,這輩子就安安穩穩快快樂樂一輩子挺好。  我那時還在學校,宿舍就剩我一人,我每天看著電視劇,敲著我信誓旦旦要完成的小說,吃著醬香餅和泡面,大半夜也去肯德基吃柯震東代言的黃金脆皮雞。那時候我已向一高中同學求助,所以有了一些流動資金,每天花錢看心情,總之不吃大餐就好。  哥們遭遇囧途后回到家,天天錦衣玉食,小日子過得舒坦的同時還不忘我這個共患難的兄弟,每天都要打電話來刺激我一番。此時我已經開始準備做家教,教高中數學,去面試時做了一份考卷,北京市西城區的二模試卷。我好歹也是江蘇出來的,再說高數學得也不賴,用了一個多小時就做好了。負責人對照答案評分,最后因為一道大題少寫了一種情況,考了146分,順利通過面試。第二天滿心歡喜拿著準備好的教案去上課,負責人告訴我必須講到九月初,我說講到八月中旬我得回家呀,我總不能暑假不回家吧,我爸媽會想我的。負責人讓我跟爸媽商量一下,我只好編了個謊說女朋友會想我的。那時我哪里有女朋友,連男朋友都幸災樂禍我了,還天天損我,最后為了爸媽我只好放棄好不容易得來的差事,將回家的日程安排提前。  那個暑假,我的小說沒有寫完,也再也沒有續寫,我回到家過上了舒適的生活,舒適到我無所適從。  無所事事的時候開始思考要珍惜生活,所以那個暑假拼命自學了心理學,每次跟剛認識的人談話總是扯到心理學。一不留神就會發現自己在剖析對方心理,有時弄得對方無話可說,自己也挺尷尬,所以每次都撓著后腦勺跟別人道歉,后來熟了對方也會悄悄告訴我其實我的分析很準確,可以開個情感咨詢所,我笑了笑說我副業這么多忙不過來呀。  那個暑假我在家還接到一個電話,哥們說他的蘋果耳機丟在火車上了,然后花一百多買了一個,拆下包裝后發現是假的。我也幸災樂禍他一番,扯平了,那個暑假我跟我哥們也只能互相唾棄,互相取暖了,同是天涯淪落人,又何必自相殘殺。  其實這種接二連三的禍事并不少見,我跟我哥們的故事也不算什么大禍,只當是個經驗教訓,而且過程也挺歡樂。我們也知道這世上比之更絕望的事多了去了,我們雖然沒有繼續倔強到底,說到底也是為了自己父母著想,不想再出什么紕漏,萬一稍有不測,可就難以挽回。  不過那次經歷也讓我們懂得了很多,我開始在我幻想的文藝之路上小心翼翼地走。那篇擱置已久的小說也在我的創作計劃中;哥們有了上次教訓,開始有選擇性地找兼職,也收獲了不少。他也變得更加“百毒不侵”,學校國家級創新項目自告奮勇當了負責人,一路千辛萬苦,抵住外界壓力,最終完美結項,獲得一等獎。  可能是我們都不太慘吧,可是我跟我哥們在此之前都遭遇到了人生迄今為止最大的愛情滑鐵盧,人財兩空的時候我們像條狗,天天在宿舍眼巴巴地盯著手機看,做夢都夢到前任回到我們身邊,買彩票中了大獎,考試都全部優秀。  在我們看來,我們也算是鳳凰涅盤,浴火重生了。可是我們知道在我們最絕望的時候,我們就像沙漠中一顆枯萎的小草,上天并沒有給我們及時雨,而是給我們晴天萬里,烈日當空。周圍的世界也是,那些電影中陡然峰回路轉的橋段根本難以在現實中出現,除了茍延殘喘,除了咬緊牙關,當然還要順其自然,說不定有一天真會柳暗花明又一村。  以前看過一篇文章,文末說既然無路可逃,就一起死磕到底。的確這樣,我們要面對的苦難和挫折不會因為我們遭遇夠多而減少,上天不會因為你的悲慘而憫憐你,它只會安排一道又一道難關來磨煉你的意志。就像唐僧西天取經一樣,想要取得真經,就不要有返途的念想,你除了繼續死磕到底,根本沒有其他退路。我決定勇往直前的時候,那一扇安逸之門就已經關閉;你想回頭了,對不起,人家也不給你機會了。  這個世界不會因為你有多慘,就一下子對你有多好。人們在困境中最期待的就是瞬間逆轉,需要“天來之物”解決燃眉之急,而些許時間后即使真有什么喜從天降,我們也不會有那種慶幸和感激,我們說不定早已忘記當年的悲慘。  既然沒有“一下子”的奇跡,那就打破你自己的記錄,不斷刷新自己與苦難交鋒次數,只要尚有一口氣,就要抗爭到底。(www.lz13.cn)其實后來你會發現正因為自己的一點點堅持,成就了自我,局勢就會另有不同。  對待生命你不妨大膽冒險一點, 因為好歹你要失去它。如果這世界上真有奇跡,那只是努力的另一個名字。沒有人可以拯救自己,到最后拯救你的只有你自己。絕處逢生的喜悅,大難不死的慶幸,都不是你所想象的“人品守恒”。在這個世界面前,生活是無比具體而煩瑣的藤蔓,你只有從中體會到酸甜苦辣才知道它最后的余香。  夢想這個東西,越是放在心中越重,越是離現實越遠。不要等著天上掉餡餅,也不要奢望上天對你的同情。唯有去努力,才有可能看見一片新的天空。我們不妨這么想,有結果的努力是鍛煉,沒有結果的努力是磨煉,不管怎樣,每一種際遇都是你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元素。  忽然想起網友的一句話,用在這里再好不過:  揣著文科生的心,陰差陽錯著了理科仔的道。一條工科生的命,索性一條路走到黑,不后悔就是,如此你奈我何?日子是狠狠淘了十次的米,流逝了很多養分,但不吃會死;我反復咀嚼,嘗出了甜。 很現實,這個世界只關心你能給予什么 不要向這個世界認輸,因為你還有牛逼的夢想 俞敏洪:這個世界本就不公平分頁:123


衝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衝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衝IG普通台灣粉 衝臉書五星/推薦好評買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買fb粉絲團總讚數 衝fb特定留言讚 增加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衝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買IG普通全球粉

arrow
arrow

    w86f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