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買fb個人追蹤數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IG個人追蹤數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買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單次直播人數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IG特定留言讚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IG個人追蹤數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包月直播人數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買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衝IG影片瀏覽量

歲月如斯,青春不老,激情永恒—— 給高三十一班同學的一封信 親愛的同學們、朋友們:    半年前,你們還在這里激情似火,奮力拼搏,唱響了青春生命的浩歌;今天,你們回到了這里,歡聚一堂,再次重溫那些非同尋常的時刻,撿拾記憶中那些永恒而美好的浪花。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半年時間竟然如此短暫,當你們剛剛品味了美好的大學時光的時候,當我還沉浸在你們在一中的難忘情景的時候,你們回來了,我們師生又一次相聚在一起,一起向一段永遠不能忘懷的青春歲月致敬!    臺灣作家劉墉說:“成長是一種美麗的疼痛。”高中三年,我們風雨兼程,踏著荊棘與鮮花并存的大道,一路汗水一路歌,一路艱辛一路甜。站在大學的門口,回望我們精彩的高中生活,那一條條荊棘已經變成怒放的花,留下一路花香;那風雨之后的天空,一片彩虹高掛,抒寫著青春的風采。    歲月如歌,時光飛逝,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三年時光,我們翻過人生難忘的一千多頁,還沒來得及回望,你們就離開了學校,奔向了四面八方。回首這三年,一切仿佛就在昨天……    軍訓時,當你們邁著整齊有力的步子走過主席臺時,永遠忘不了你們那青春的臉上寫滿的堅定和自豪!你們奪得軍訓第一的風采永遠印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    籃球對抗賽中,忘不了你們飛揚的歡呼和激情,忘不了我們一起對抗時的激烈和熱鬧;    班級對歌賽中,忘不了你們揮灑自如、精彩紛呈的激情展示;    拔河比賽中,忘不了你們萬眾一心過關斬將的風采;    排演課本劇中,忘不了你們展示自我的熱烈和投入;    班級星級化管理中,忘不了你們大膽負責、各展風采的自主管理;    周日的執政交接中,忘不了你們交接時洋溢的歡樂和幸福;    早自習中,忘不了你們充滿激情的誦讀,烘托出濃郁的學習氛圍;    課間活動中,忘不了你們互相提問、互相玩笑的熱烈;    一次次考試中,忘不了你們奪得年級第一的風采;    忘不了,天下無雙的霸氣,動物園的活潑,野狼戰隊的狂野,八寶粥的甜蜜,年輕戰場的活力,水月組合的清秀,陽光地帶的柔韌,神州九號的高揚,綠色軍營的颯爽英姿,臥龍幫的臥虎藏龍……    忘不了,當一個個節日如期而來的時候,你們送來祝福時那可愛的笑臉,和一顆顆真誠而熾熱的心!    忘不了,5·12大地震發生后,你們淚流滿面的悲痛,你們自發舉行的默哀儀式,點點燭光照亮了希望,默默祈禱詮釋了愛的真諦!“中國,挺住!”是你們發自內心的吶喊!    忘不了,同學們遇到困難時的互幫互助,真情涌動的那一幕幕就在我們身邊,愛就這樣在我們身邊流淌。    忘不了,在備戰高考的日日夜夜里,你們以努力為舟,拼搏為漿,向著成功的彼岸一次次奮力前行!忘不了你們思索的表情,忘不了你們奮筆疾書的身姿,燈光下你們埋頭自習的身影早已成了我們美麗校園里最靚麗、最動人的風景!    在這如畫的校園里,是你們用青春和熱情揮灑了十八歲的絢爛和風采,是你們用勤奮和智慧詮釋了責任和堅強,是你們用堅定和執著放飛了夢想與希望,是你們用那純潔而善良的心靈帶來了校園里的一次次感動。(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你們用你們的方式詮釋了什么叫激情似火,青春無悔!    忘不了,你們離校的依依不舍,真情涌動。我至今難忘我在你們離開的那一剎那內心無比地復雜,眼里曾涌動著淚花。    忘不了,你們團結和睦充滿歡聲笑語的聚會,曾讓別的班的老師和同學嫉妒。我們班的同學不是最富裕的,但是我們班的同學是最知恩的。    忘不了,你們在各自大學的積極向上、奮勇爭先,你們用你們高中的積淀在大學繼續著你們的輝煌。當我得知你們在大學里一個個都很優秀的時候,我的心里充滿著自豪,寫滿了驕傲。陳振媽媽給我發的短信我至今還保留著。    忘不了,孔兵、李亮亮、張清瑞、劉夢瑤等同學給學校寫的信,你們的信打動了校長,打動了老師們,打動了學生們,全校各個班級曾認真學習過孔兵的來信,你們的優秀在離開半年后還在傳承著,你們的書櫥又在新一代學生手中傳遞。    忘不了,中秋節時、教師節時、元旦時、我的生日等節日的時候,你們來自四面八方的短信祝福,我一直洋溢在幸福的海洋里。當你們囑咐我“老師,別太累著,要注意休息,要注意鍛煉”的時候,我覺得你們不單是我優秀的學生,也是我最最難忘的朋友。    忘不了,前不久組織的大學生走進校園交流活動中,到校的36名大學生中,光我們班就占了1/3,你們用你們的行動證明了什么叫激情,什么叫感恩。趙校長還曾關切地說:可惜孔兵沒能來。是什么讓久經風雨的校長如此動容?我看就是你那顆青春的心,那顆美好的心。    忘不了……    許許多多的忘不了,許許多多的不了情。過去,留給我們的是永恒的美好,未來留給我們的將是更加美好而難忘的記憶,你們會用你們的優秀、你們的互幫互助再次譜寫生命的傳奇。    短短的三年,看著你們學會思索,走向獨立,陽光健康,不斷成熟,我欣慰,我驕傲!    短短的半年,看著你們在各自的大學揮灑著青春的風采,展示著生命的美麗,我欣喜!    三年前,我們因緣分而相聚在一起,你們人生中最精彩的三年在這里度過;三年后,我們因追求而在這里告別,你們懷揣夢想,走入你們各自的大學;半年后,我們因友情再次相聚在一起,重溫美好,交流思想,為未來再次注入我們班級同學的生命能量。    看看這里的一草一木、一事一物吧。偉岸的高三樓前有你們留下的足跡;寬闊的的大操場有你們嬉戲的往事;溫馨的教室里有你們讀書的回憶!    凝視一下身旁的同學吧。我們曾是彼此攙扶,互相鼓勵,攜手追逐心中夢想的人。三年時光,我們一起穿越人生的雨季,走向燦爛的花季;三年時光,我們飛過青春航程,留下了生命里燦爛的痕跡。我們的同學將永遠是我們生命里最美好的一頁。無論今后你走向哪里,高中三年的美好的記憶會把我們永遠吸引!說個粗俗的話啊,誰要是忘記咱們的班級咱們的同學,大家和她沒完!    看看我們的老師吧。讓我們仔細端詳他們的臉龐。在那微微的笑靨里,埋藏著和我們一樣的青春激情;那充滿關愛的眼睛里,閃耀的是和我們一樣無畏的前行。那親切的眼神里,滿載的是殷切的厚望和永遠的期待。渡船往往復復,送走了你我他,可敬的擺渡人還永遠年輕——因為老師們擁有著無數桃李、青春不敗的宣言!    著名詩人泰戈爾說:無論黃昏把樹的影子拉得多長,它總是和根連在一起。親愛的同學們,當你們離開這里,追逐更高的夢想時,請記住,無論在天涯海角,高三十一都是你避風的港灣;無論在何時何地,都請記住高三十一永遠有一份對你的牽掛和祝福!無論你走多遠,都請記住高三十一永遠是你溫暖的家!無論你走向哪里,都請記住:你成功,有一雙青春的眼睛為你喝彩;你失敗,有一雙慈祥的眼睛為你抹去憂傷。    半年的離別,讓我們彼此懂得了珍惜,懂得了感恩,懂得了真情,讓我們更加健康地成長。    半年后的今天,我衷心希望你們在今后的工作、學習、生活中永遠都要以健康陽光的積極姿態,確立好最值得追求的人生目標,為實現目標而全力以赴,奮勇前行,勇敢直面人生路上的種種考驗和挑戰,創造生命新的傳奇!準備成功,更要準備失敗,要知道,社會不等于學校,莫斯科不相信眼淚,未來的路需要你們自己好好去走,走出真我的風采,走出生命的精彩,創造生命永遠燦爛的輝煌,讓我們大家因你的存在而感到幸福!誰能讓大家因你的存在而感到幸福,誰就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我相信我的期待一定能實現!    我相信我們的期待一定能實現!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以下文章:[成人節前寫給女兒的一封信] [寫給女兒成人儀式上的一封信] [給十二班孩子的一封信]分頁:123

敬畏生命  張曉風  那是一個夏天的長得不能再長的下午,在印第安那州〔印第安那州:美國的一個州,位于美國東部。〕的一個湖邊。我起先是不經意地坐著看書,忽然發現湖邊有幾棵樹正在飄散一些白色的纖維,大團大團的,像棉花似的,有些飄到草地上,有些飄入湖水里。我當時沒有十分注意,只當是偶然風起所帶來的。  可是,漸漸地,我發現情況簡直令人吃驚。好幾個小時過去了,那些樹仍舊渾然不覺地,在飄送那些小型的云朵,倒好像是一座無限的云庫似的。整個下午,整個晚上,漫天都是那種東西。第二天情形完全一樣,我感到詫異和震撼。  其實,小學的時候就知道有一類種子是靠風力吹動纖維播送的。但也只是知道一道測驗題的答案而已。那幾天真的看到了,滿心所感到的是一種折服〔折服:信服。〕,一種無以名之的敬畏。我幾乎是第一次遇見生命──雖然是植物的。  我感到那云狀的種子在我心底強烈地碰撞上什么東西,我不能不被生命豪華的、奢侈的、不計成本的投資所感動。也許在不分晝夜的飄散之余,只有一顆種子足以成樹,但造物者樂于做這樣驚心動魄的壯舉。  我至今仍然在沉思之際想起那一片柔媚的湖水,不知湖畔那群種子中有哪一顆成了小樹,至少,我知道有一顆已經成長。那顆種子曾遇見了一片土地,在一個過客的心之峽谷里,蔚然成陰,教會她怎樣敬畏生命。  敬畏生命  一對年輕的夫妻從貧窮的山區來到南方打工,他們用勤勞的雙手在這繁華的都市里默默地工作著。他們不求大富大貴,只求平平安安地生活就是人生最大的福氣。他們計劃著,趁年輕的時候出來闖蕩闖蕩,等掙到了錢回去蓋座新房,以后就在家鄉過著日出而作,日暮而息的生活。為了能夠多掙點積蓄,來這里幾年了,一直沒敢要孩子。他們知道,一旦有了孩子,一個人在廠子里干的話,辛辛苦苦地干一年根本攢不到錢。再說他們也沒有什么學歷和技術,只能干一些流水線上的活,收入當然是底層的了,好歹能落一個人的工資。  他們商量著,等到今年年底回去把房子蓋好,再干兩年有點積蓄就不再出去了,在家里生孩子,贍養父母,以享天倫之樂。天有不測風云,人有旦夕福禍。正當他們沉浸在幸福的花環之中時,一個不幸的消息如晴天霹靂,擊碎了他們多年編織的美夢!今年三月份,女的感覺身體不舒,丈夫帶著她到醫院里一檢查。(人生感悟 www.lz13.cn)檢查結果出人意料!丈夫接到確診證明時,一看到癌癥二字,臉色蒼白,顫抖的雙手卻拿不動那一張白紙!診斷證明旋轉住,顫悠悠地落在了地板上,妻子猛跑過來,丈夫已經無力地蹲在了地板上。當妻子看到白紙上那兩個顯赫畏懼的大字時,她的神經瞬間繃緊,大腦懵懵懂懂,一片空白,所有的人們都在晃動,如眼前那張白紙。當丈夫緩過神來時,妻子已經躺在了他的懷里。  丈夫大聲地呼喚著妻子的名字,溢出的淚水滴落在妻子的臉上。當妻子從急救室里醒來時,她無法抑制自己的感情,捶胸痛哭,如訴如泣:老天呀!你怎么不長眼啊!我們還沒有孩子呀!等我給他生個孩子,留下后代,我死也無怨無悔!此情此景,在場的每一個人無不心痛,無不落淚。  妻子的病已經是癌癥中期,這無疑是向她下了宣判書---死緩!那天晚上,妻子做出了個大膽的決定:在她還沒有走到生命的盡頭之前,無論如何也要為丈夫生個孩子!丈夫說什么也不同意,對他說:“親愛的,你不能這樣地在折磨自己了,在你有限的生命里要好地享受一下生活的每一天吧,你以前總是對生活充滿了希望和憧憬!我們時時刻刻都在創造生活,但忽略了生命。即使你想要個孩子,也許你孕育的小生命看不到你慈祥的笑容呀!”丈夫的話無不有道理,也許會有兩條生命的離去。妻子也知道自己的病可能支撐不到那一天,但她仍然堅持自己的意見。她告訴丈夫:我會好好地生活,會珍惜上天給我安排的每一天!  接下來的時間,妻子懷孕了,那種痛苦超出了常人的妊辰,她一直忍受著巨大的折磨。由于在懷孕期間,她放棄了前期的化療。為著自己的意愿,為著肚子里的小生命,她把苦痛當做一種幸福!守著這份做母親的自豪和驕傲,奇跡出現了,生命青睞了她們母子。本來她的病根本拖不到年底,但她卻毅然地活到現在,小生命也在成長。當妻子懷孕七個多月的時候,頭發已經脫落了許多,身體瘦骨嶙峋,體重急劇下降了四五十斤,已到了日薄西山,氣息奄奄的時候了。妻子又果斷決定:提前生產!再這樣下去,孩子也不能健康地發育,自己也沒有生下來的力氣了。此時丈夫仍堅持放棄孩子,讓妻子多活一段。妻子無論如何也不肯接受,當她用盡了全身力量剩下孩子時,自己卻昏睡了幾天。還好,生下了一個小男孩,七個多月的折磨和罹難總算沒有白熬。當妻子從沉睡中醒來時,她的嘴角露出了一絲絲微笑。  聽罷這個故事,我的淚水不停地在眼中轉動,心也不禁一顫:多么一位偉大的母親啊!為了延續生命,做出了巨大的犧牲,經歷了病痛生子的折磨!令天地東容,江河失色!我們只知道春蠶作繭自縛是為了以后的破蛹化羽,蜘蛛把軀體給它的子女蠶食是為了不讓幼小的生靈餓死,即使狠毒的母蝎子也豪不吝惜地把軀體留給它的兒女們。  世界萬物,生命的延續,無論是人類還是動物,都是相同。此時,我滿心所感到的是一種折服,一種無以名狀的敬畏!她們為了子女,不計個人的得失,乃至于生命。分頁:123

人生六件事,千萬別再等    明天,明天,明天吧!    我們將很多很多事情都推到了明天,不是今天辦不了,不是今天沒有空,而是我們長久以來養成的推拖拉的習慣所致,我們總以為僅僅是一晚沒有什么,不會發生什么變故,可是很多的遺憾都在“明天”形成了,“過去就不再”成為了永恒法則,在這個“今天脫下鞋和襪,不知明天穿不穿”的快速變化的時代里,什么都可能發生變化,即使變化本身。    有些事情都是要馬上就辦的,不宜拖到明天的事情。不想說我知道那些真實案例,真的太令人遺憾了。    1、報恩。    “子欲孝而親不在”的悲劇太多了,爺爺奶奶的歲數已經很大了,父母的年齡也不小了,在這個災難、疾病猖狂的時刻,死亡是常態,存在是個變數,及時報恩、及時行孝:常回家看看是孝順,給父母買個暖寶是孝順,幫父母洗個碗是孝順,晚上不回家打個電話是孝順,在外上學或工作定期通個電話是孝順,給老爸老媽捶背是孝順……無論你想怎么表達,請你現在就去行動,千萬不要拖到明天。    2、示愛。    找到自己一生的伴侶是你另一個重要的事情,你可以把相信一見鐘情,但一定要聽從內心的召喚,如果你是單身,看到自己的人一定主動、及時地追求、表白,不要因為明天而錯失機會;如果你已經告別單身,那么你要及時示愛,用具體的行動表達你的愛,平時的沖動、浪漫一定要想到就去做,而不要留給明天。    3、道歉。    不要因為一時的尊嚴而失去一段偉大的友誼或其他感情。如果你錯了,請你現在就去道歉,可能道歉時你感到沒有面子,但一定挽回友情、愛情等。(人生感悟  www.lz13.cn)如果你沒錯,而對方僅僅是需要一個道歉的形式,也請你“含冤”去做。其實,大家又有什么深仇大恨呢?沒有什么的,但如果你拖到了明天,很可能就沒有機會了。    4、追逐理想。    找到自己,做自己,頑強地做自己。你兒時的心愿、現在的理想,這些都是你要追逐的東西,你可以放棄很多,但唯獨不能放棄自己的理想,因為理想代表的就是你自己。看一個人能否做自己,就看他是否堅持了自己的理想、堅持了多久。如果你現在有夢,請你一定要去追,如果你現在的能力還不夠,那請你每天為理想準備三十分鐘。    5、換工作。    有的人做了一輩子自己不喜歡的工作,有的人一輩子不知道自己喜歡什么工作,這是多么大的悲劇啊,如果你真的不喜歡現在的工作(是理性分析后的結果,而不是一時沖動),那么就趕緊換你喜歡做的工作,無論你現在的工作怎么誘人,你喜歡的工作怎樣不如意,你都應該買上去做自己喜歡的工作,而且你要現在就去做,同時堅持每天都要做。如果你知道了自己喜歡的工作那么請你一定要這樣選擇;如果你僅僅是一個喜歡的念頭,那么你請你每天都為喜歡的工作做準備。    6、靈感。    靈感是一定要馬上記錄和實現的,否則你就再也無法找到它了,這和你的權勢、財富無關。因此在想到時就去做到時最好的方法。分頁:123


買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買IG個人追蹤數 增加IG五星/推薦好評 衝IG五星/推薦好評增加IG全球真人粉 增加fb五星/推薦好評 增加臉書五星/推薦好評買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買IG五星/推薦好評 衝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arrow
arrow

    w86f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