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fb五星/推薦好評,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增加fb個人追蹤數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增加IG全球真人粉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fb五星/推薦好評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IG粉絲團總讚數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那些能掌控情緒的人,都厲害成什么樣了  文/陶瓷兔子  01  公司樓下開了一家飯館,主打廣式咸粥,味道好上菜又快,很快成為我們頻繁光顧的地方。  飯館不大,除過老板一共只有三個服務員和一個廚師,常接待我們的姑娘小徐高中畢業一年,是個爽利熱情的川妹子,我們都喜歡小徐的伶俐討喜,一來二去的,便也熟悉了起來,得知她家里還有個弟弟,看中這家飯館包吃包住又能按時下班,白天打工,晚上自學英語,想到好一點的酒店里打工,給弟弟掙上大學的學費。  有天剛進店里,就聽到激烈的斥罵聲,聲源來自于兩個有點醉醺醺的男人,一邊指著桌上的粥說里面有頭發,一邊罵罵咧咧,還試圖去摸小徐的手。  她始終低著頭,委婉解釋又百般道歉,看到店里進來了我們一群人,兩個男人不得不偃旗息鼓,揮揮手向施了開恩令似的,說,那就再上兩碗粥,作為補償算了。  我們不清楚整個事情的起因,只看到小徐忙忙碌碌的安撫好廚師,匆匆忙忙的送上粥,兩個男人風卷殘云般的吃完離開,這才松一口氣,露出個比哭還難看的微笑。  你們放心吃,粥里沒頭發。她說。  我是黃色長發,廚師沒頭發,從淘米到上桌都只有我們兩個人經手,粥里的黑色短發明顯是他們吃了一半自己放進去的,就是為了不給錢而已。  她臉上還帶著驚悸之后的蒼白和惶然,哭腔未去,卻解釋的邏輯清晰合情合理。她上完粥,消失了一小會兒,再出現的時候,能看出哭過的痕跡,卻依舊努力的擠出笑容,像往常一般跟我們說笑。  同桌的前輩感慨,小姑娘前途不可限量,咽得下委屈受的了氣,知道如何才能控制事態,也知道最重要的是什么。  就這樣白白的受欺負了嗎?有人替她不平。  可是在那種場合下,生氣,委屈和不甘心又有什么用呢?  可以據理力爭,甚至可以罵回去,固然逞了口舌之快,但若是那兩個人大鬧,不僅影響了生意,砸壞了東西她也脫不了干系,還不如息事寧人,迅速解決問題,比爭一口氣更重要。  02  大約半年之后,小徐應聘酒店的前臺成功,從粥館里辭了職,專程打電話給我,歸還之前從我這兒借走的英語書,她執意請我吃飯,在一家街邊的小店里,我們聊了好幾個小時,她給我講起自己遇到的各種難纏又奇葩的顧客,眼眶微紅,卻依然帶笑。  你這么能忍,是不是已經習慣了?我問。  而她的回答,讓我許久難忘。  我不是為了習慣這些人才忍的,我忍著,只是為了有天能夠擺脫這些人,擺脫這樣的生活。  她說。  我們交換了微信,但是也很少聯系,只是偶爾會在朋友圈里看到她的動態,又跳槽了,去了一家四星級的酒店;報了禮儀班,學了服裝搭配,一掃之前土土的裝扮,開始有了點OL范兒;升了領班;升了大堂經理;談了戀愛...  一個女孩子,要靠自己的努力一步步爬上去,是很艱難的,除過需要付出加倍的努力之外,還要花費更多時間處理情緒上的負累,我無意將人的職業分成三六九等,但現實往往是,卻是處在底層的工作,它包含的情緒成分越多。  打落牙齒或血吞的委屈,無處申辯又無人在意的無奈,面對刁難與找茬時的氣憤,看著別人香車寶馬,歆羨之余產生的不甘心與不平衡。  這些都是生活中太容易滋生的產物,像一個個黑暗的魅影,不知不覺中,將自己所剩無幾的那點斗志反噬殆盡。  這或許就是許多開口閉口都滿是抱怨的人,反而無力改變人生的原因吧。他們所有的精力,都用來訴苦,抱怨和生氣,恨不得讓全世界知道自己的艱難,從而原諒他的滿身戾氣或是一蹶不振。  03  我有位女友,畢業后去了一家名氣很大的審計公司工作,好不容易熬完變態的培訓期,接手的第一個項目卻出了差錯,上司交給她的原始資料有誤,導致最后的數據發生了很大的偏差。  客戶提出投訴,連公司的高層都驚動了,在會議室里當著眾人將她一通狠批,而她的上司坐在一旁,看著她挨罵,卻一言不發。  挨完罵,她在洗手間里哭了很久,又沒日沒夜的加了一周班,才給了客戶一個交代。  由于這次紕漏,她在公司度過了十分難熬的一段時間,打雜取外賣坐冷板凳,接受著眾人有形無形的質疑,我與她相識多年,深知她骨子里的暴脾氣,為她在這一遭中的逆來順受跌破了眼鏡。  我去她公司附近辦事,順便約她喝咖啡,打趣道,還以為你會立刻罵回去然后拍屁股走人呢。  怎么沒想過,她大呼,想過考慮過將上司的原始郵件轉發給所有老板,想過沖著那些懷疑的眼神大聲辯解,想過干脆沖回會議室挨個兒指著鼻子罵回去然后瀟灑辭職。  可是我不能啊,我要是這時候走了,豈不是一輩子都得背上逃兵的稱號。  我才不想讓別人覺得我是那種遇到點小風小浪就扛不住的慫包,老娘可是個戰士。  她深沉的看我一眼,又咬牙灌下一杯咖啡,轉身上樓加班。  04  不知道忍了多少委屈受了多少誤解,直到成功的拿下了一個又一個項目。從“那個辦事不太靠譜的小女孩”便成了“一個基礎不好但是成長很快”的新人,第二年年終的時候,她在朋友圈發了一張照片,是她捧著年度最佳員工的獎杯站在臺上,笑容燦爛眼神明亮。  她的上司因為家庭原因離職,不知是出于欣賞還是愧疚,臨走前極力推薦她接替他的位置。  似乎沒有人再記得當年的那場誤會,他們看向她的眼神,都是羨慕或欣賞。  恨過,怨過,憤怒過。  可是也深知那樣的負面情緒不會因為說出口而得以消解,越是抱怨,越是不甘,反而會加強它們的力量。  那些咽得下委屈,忍的了憤怒的人都很厲害的,并不僅僅只是因為他們懂得克制,更重要的,是他們知道情緒之外,還有更重要的事情等著自己去做,雖不能毫無芥蒂,但也要盡量做到姿勢好看面帶微笑,畢竟生活并不會因為你有情緒就來遷就你,它只會關注你的成果。 情緒,掌控你命運的關鍵所在 人性的26個弱點:悟透,你能掌控一切 假如你無法掌控自己的生活 悟透人性弱點,你可掌控一切分頁:123

周國平:城市的個性和顏色  城市的顏色——這個題目是對想像力的一個誘惑。如果我是一個中學生,也許我會調動我的全部溫情和幻想,給我所生活的城市涂上一種詩意的顏色。可是,我畢竟離那個年齡太遠了。  十七歲的法國詩人蘭波,年紀夠輕了吧,而且對顏色極其敏感,居然能分辨出法語中五個元音有五種不同的顏色。然而,就在那個年齡,他卻看不出巴黎的顏色,所看見的只是:“所有的情趣都躲進了室內裝潢和室外裝飾”,“數百萬人并不需要相認,他們受著同樣的教育,從事同樣的職業,也同樣衰老。”那是一個多世紀以前的巴黎,那時巴黎已是世界藝術之都了,但這個早熟的孩子仍嫌巴黎沒有個性。我到過今日的巴黎,在我這個俗人眼里,巴黎的個性足以登上世界大都市之榜首。不過,我認為蘭波的標準是正確的:城市的顏色在于城市的個性,城市沒有個性,顏色就無從談起。  我們來到一個城市,感官首先接觸的是那里的建筑和環境。某些自然環境的色彩是鮮明的,例如海洋的藍,森林的綠,沙漠的黃,或者,熱帶的紅,寒帶的白。但是,如果用這些自然環境特征代表城市的顏色,仍不免雷同,比如說,世界上有許多城市瀕海,它們就都可以稱做藍色城市了。城市的個性更多地體現在建筑的個性上,當然,建筑的個性不限于建筑的風格,其中還凝聚著一個城市的歷史、傳統和風俗,因而是獨特的人文環境的物化形式。這就不得不說到城市保護的老話題了。  我出生在上海,童年是在城隍廟附近的老城區度過的。在二十世紀前半葉,上海成為中國最西化的都市,一塊塊租界內興建了成片的高樓大廈和小洋房。可是,老城區仍保留了下來。低矮的木結構房屋,狹小的天井,沒有大馬路,只有縱橫交錯的一條條鋪著蠟黃色大鵝卵石的窄巷,這一切會使你覺得不像在大上海,而像在某個江南小鎮。你可以說那里是上海的貧民區,但一個開埠以前的上海可能就保藏在那里。現在,在全上海,再也找不到哪怕一條鋪著蠟黃色大鵝卵石的老街了。外灘和舊租界的洋樓當然是舍不得拆的,所以,在日新月異的上海新面孔上,人們畢竟還能讀出它的殖民地歷史。  上世紀六十年代,我在北京上大學。那時候,城墻已經殘破,但所有的城門還在,城里的民居基本上是胡同和四合院。在我的印象里,當年的北京城是秋風落葉下一大片肅穆的青灰色,環抱著中心紫禁城的金黃色琉璃瓦和暗紅色宮墻。現在,城墻已經蕩然無存,城門也所剩無幾,大多數城門成了一個抽象的地名,取而代之的是氣勢嚇人的立交橋。與此相伴隨的是,胡同和四合院正在迅速消失。紫禁城雖然安然無恙,但失去了和諧的襯托,在新式高樓的密林里成了一個孤立的存在。  我不是在懷舊,也絲毫不反對城市的發展。我想說的是,一個城市無論怎樣繁華,都不能丟失自己的個性。在今日的西方發達國家,維護城市的歷史風貌不但已成共識,而且已成法律。凡是歷史悠久的街道和房屋,那里的居民盡可以在自己的屋子里實現現代(www.lz13.cn)化,但決不允許對外觀做一絲一毫改變。事實證明,只要合理規劃,新城區的擴展與老建筑的保護完全可以并行不悖,相映成趣。城市的顏色——這是一個有趣的想像力游戲。我相信,即使同一個有鮮明特色的城市,不同的人對它的顏色也一定會有不同的判斷,在其中交織進了自己的經歷、性格和心情。但是,前提是這個城市有個性。如果千城一面,都是環城公路、豪華商場、立交橋、酒吧街,都是蘭波說的室內裝潢和室外裝飾,游戲就玩不下去了。  巴黎的一個普通黃昏,我和一位朋友沿著塞納河散步,信步走到河面的一座橋上。這座橋叫藝術橋,和塞納河上的其他許多橋一樣古老,蘭波一定在上面行走過。橋面用原色的木板鋪成,兩邊是綠色的鐵欄桿。我們靠著欄桿,席地而坐,背后波光閃爍,暮靄中屹立著巴黎圣母院的巨大身影。橋的南端通往著名的法蘭西學院。朋友翻看著剛剛買回的畫冊,突然高興地指給我看畢沙羅的一幅風景畫,畫的正是從我們這個位置看到的北岸的景物。在我們近旁,一個姑娘也席地而坐,正在畫素描。在我們面前,幾個年輕人坐在木條凳上,自得其樂地敲著手鼓。一個姑娘走來,駐足靜聽良久,上前親吻那個束著長發的男鼓手,然后平靜地離去。又有兩個姑娘走來,也和那個鼓手親吻。這一切似乎很平常,而那個鼓手敲得的確好。倘若當時有人問我,巴黎是什么顏色,我未必能答出來,但是我知道,巴黎是有顏色的,一種非常美麗的顏色。 周國平作品_周國平散文集 周國平:在沉默中面對 周國平:守望的角度分頁:123

心多大,舞臺便多大    文/曹彬彬    “活著就是為了改變世界,難道還有其他原因嗎?”    于是,他退學,創建自己的公司,被別人從自己的公司趕出來,回到apple,改變世界。    現實和理想總是那么風馬牛不相及,很多人困頓,很多人蹉跎,很多人踟躕不前。    我喜歡喬布斯,因為他的apple,因為他那么的“搖滾”:他熱衷于自己的理想,質疑著自己生存的世界。搖滾不就是愛和質疑嗎?    人的勇氣是個怪東西,不到圖窮匕見,誰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會做出什么,重要的其實不是做出什么驚天動地的偉業,重要的是自己的動機,那個讓你改變的最初的想法。    你想做什么,想達到什么目的。    心有多大,舞臺就有多大。    追逐名利沒錯,但是有了這些就真的快樂?    很多時候都是先有了自己的事情,遵循這些心中的指引,愛上它,完善它,實現它,你想要的自然都會有。    Google讓我感動,即使遭遇撤離風波,即使工作人員已經不能夠訪問中心數據庫,他們也從未停止過更新的腳步。你看,他們信仰著自己的信仰:每個人都有公平分享信息的權利。    找一個對手吧,很難想象漫長跑道上自己的獨行有多么痛苦和效率低下。    更要尊重他,就像奧運時期央視的口號:對手,是實現夢想的另一只手。(勵志歌曲  www.lz13.cn)草原上的羊群沒有了狼,后果是整個羊群的覆滅。    而這一切,都是你自己心里想法的衍生物,沒有自己的夢想,便失去動力,便只能為他人喝彩,只能越來越萎靡。    如果你相信自己,就問問自己那個最初的聲音,哪怕只是記得自己兒時的幼稚?    勝利的喜悅和最終的釋放怒吼,它們在等待著你,等你在心之舞臺上的驚艷綻放。分頁:123


買IG粉絲團總讚數
買IG個人追蹤數 增加IG五星/推薦好評 衝IG五星/推薦好評增加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衝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買fb社團成員人數衝IG普通全球粉 衝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衝IG特定留言讚

arrow
arrow

    w86f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