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個陰霾的下午,我坐在咖啡廳的角落裡,透過窗外的雨,盯著我手中的房屋合同。自從決定出售三重的那套公寓,我的生活仿佛進入了一部錯綜複雜的劇集。

記得當初想出售時,一個房仲給了我一個看似吸引人的價格。

他充滿信心地告訴我:“三重的房產市場現在很火,妳這套公寓很快就能出售。”然而,事實並非如此。每次有人參觀,都會提出一大堆問題,從牆壁的裂縫到老舊的地板,再到屋頂的滲漏。我逐漸失去了信心,開始擔心我是否做了錯誤的選擇。

三重仁義重劃區找房仲張富傑 》絕對的專業和誠信 - 張富傑,

正當我沮喪時,一位在咖啡廳熟悉的臉孔走了過來,是我大學時代的室友柯林靜。“還記得阿傑嗎?”她說,“他現在是新北市三重區的房仲明星呢!”

阿傑?那個大學時代喜歡玩樂隊的阿傑?我半信半疑地跟著柯林靜聯絡了他。他還是那麼樂觀,但多了一份成熟的穩重。在他的協助下,我開始看到出售房子的全新視角。

首先,他建議我對公寓進行小修。他帶著一隊工匠,從重新塗漆到更換地板,甚至對屋頂進行了加固。然後他建議我進行家居擺設,以增加居住感。

接著,他策劃了一場公開參觀活動。我驚訝地發現,原來有這麼多人對我的公寓感興趣!其中,一對年輕夫婦表現出極大的購買意願。

但在談到價格時,他們希望能夠再降低一點。這時,阿傑靈活地提出分期支付的建議,還幫忙協商銀行貸款的利率,雙方很快達成協議。

三重仁義重劃區找房仲張富傑 》絕對的專業和誠信 - 張富傑,

最後,當我們談到房屋的轉讓稅時,阿傑又展現了他的專業。他介紹我去找一位專業的稅務顧問,並教我如何合法地減少稅金。

整個過程下來,不僅僅是一筆交易,更像是一次人生的旅程。阿傑不只是一名房仲,更是一位朋友,一位願意站在你這邊的人。

現在,當我想起那段日子,心中充滿了感激。如果你正在尋找一位真正懂得關心你、站在你這邊的房仲,那麼我強烈推薦阿傑。

他的聯絡方式非常簡單,Line ID 是 @sanchong1491,或者直接撥打他的手機0985266566。我保證,你會因為這個選擇而感到慶幸。

 

 

三重蘆洲家樂福找房仲張富傑每次我踏入新家,都會想起阿傑那堅定的眼神和鼓勵的話語。他不僅幫我處理了所有賣房的麻煩,還讓我更加確定了自己的決策。我想,這或許就是所謂的「命中註定」。遇到阿傑,讓我明白專業和真誠並存是多麼的重要

在未來的日子裡,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或是轉變,我都會銘記這段旅程和阿傑的幫助。因為他,我學會了如何面對變故,並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向。而這,無疑是這場冒險旅程中,最珍貴的收獲。五華街商圈房仲推薦dcard

不變心記住知音, 說人生知道明天。 看人間想故事, 對笑彩云聽水聲。 >>>更多美文:自創詩

仿佛一道閃電 劃過雨幕的神經 我恍若聽到 萬物起舞的歡聲 就像一縷晨風 掀起黑夜的頭巾 我隱約看到 霞光初放的激情 你迷蒙的背影 踏上輕盈的蓮步 盈盈漫過 我塵封已久的心旌 你朦朧的身姿 和著輕柔的溫慰 輕輕搖蕩 我早已冰封的柔情 就這樣沉醉吧 沉醉在時光的明媚 擁著我的可人 淺唱低吟 就這般叫醒吧 叫醒這歲月的憧憬 帶著我的可人 甜蜜啟程  >>>更多美文:經典現代詩

隨著社會的不斷發展,人們的思想也開始有了改變,我不愿去判斷這種改變是好是壞,因為有好的存在就必有壞的存在,但學生的思想肯定學著西方越來越開放起來。“早戀”的話題也逐漸被現代人接受,走在高中,初中乃至小學的校園里,多少男女形影成雙,多少男女手牽著手,看夕陽。 我不否認他們中有存在可以在未來的人生里相互陪伴夫妻,但我相信大多數人只是圖個新鮮,也許當時間一過,新鮮感就隨之消散了。我很欣賞李宗盛在《陰天》中寫得一句話,“開始總是分分鐘都貪得無厭,誰都以為熱情他不會退減,除了激情退去后那一點點卷,有誰想誰說過的貪得無厭,活該因了誰說過的不知檢點,總之這幾年,感情有了理性那一面。” 也許戀愛的時間不會維持太長,但卻看見他們身邊的人一直在變。 有一次和朋友吃飯,他又換了一個女朋友,這已經是我見到的第三個了,我忍不住好奇問他,你換女友換的這么頻繁,每一個都付出了真心嗎? 那天他喝了點酒想都沒想就說了,“兄第我跟你說,你沒談過戀愛,你不懂,尤其是像我們這個年紀,你不多談幾個戀愛你都感覺對不起你的青春” “那每一個都是真心想出的嗎?”,我追問道。 他沉默了。 是啊,這就是學生時代的戀愛,盲目而不知所措,他們不知道為何去戀愛甚至不知道何為戀愛,但他們敢說他們在談,而且彼此相愛。 又過了兩個月,他主動約我出來喝酒,那天他喝得大醉,哭著對我說“我們分手了,她就是個海王,我保證我認真了,很認真,但是她還是提出分手了,告訴我她愛上了別人。” 這一次換我沉默了。 我常常在想是否現在的青年都是這樣,人們漸漸把戀愛次數多,換女(男)朋友次數快拿出來津津樂道,當有一天你想認真了卻發現愛的那個他(她),竟是“曾經的自己“。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RR212VREV1555EVE15VR


大道首璽房仲推薦dcard
合康領賢房仲推薦dcard 》絕對的專業和誠信 - 張富傑,您的最佳選擇!三重推薦房仲 》張富傑:以負責任的態度,為您打造購屋完美體驗!

arrow
arrow

    w86f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